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国手王皓献爱希望小学 捐25万器材书籍等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29日11:17

  本报讯 (记者 刘明禹文/摄) 新学期将至,26日,奥运会冠军王皓作为“爱心大使”亮相,携手香港长兴集团迪莱品牌,为哈尔滨市和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官马山小学共捐助奖学金、体育器材及“阳光”书籍总价值25万元。

  在仪式上王皓表示,最近他在网上看新闻了解到哈尔滨市和吉林市一些学校缺少体育器材,因而孩子们没有完整的体育课,为此他决定将与香港长兴集团迪莱品牌合作的代言费用捐出来,为孩子们捐赠价值25万元的体育器材及书籍,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常年资助奖学金。活动现场,国球冠军还与受捐助小学的孩子们同台竞技。王皓表示,愿孩子们以冠军为榜样,树立拼搏进取的精神及拥有爱心,为社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