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中国男篮热身训练 小将郭艾伦花式运球迷倒众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29日11:30

  昨天与希腊队的比赛,是中国队世锦赛的首场比赛。中国队非常重视,提前两个小时来到球馆进行热身训练,而年仅17岁的小将郭艾伦的花式运球让人大开眼界。

  1993年11月14日出生的郭艾伦,尚不满17岁,是参加本届世锦赛年龄最小的球员。这次能够挤进中国队12人大名单,除了主教练邓华德放眼2012年,为培养年轻球员考虑外,他本身的个人能力出众也是一个原因。在昨天的训练之前,郭艾伦手持两球,在中圈附近开始运了起来。前交叉、后交叉、前后交叉,两手互运……郭艾伦将只有在花式篮球中的动作运用得淋漓尽致,表明了他良好的手感。其间,他运球越来越快,只有两次将球运丢,其他时间非常娴熟,看得一旁的捡球员目瞪口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