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客场负德国红魔 是拜仁近24轮首次未能破门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1:56

  北京时间8月28日2时30分 (德国当地时间27日20时30分),德甲第2轮开始首场较量,拜仁上半时1分钟内连丢两球,客场0比2负于德乙冠军凯泽斯劳滕,这是拜仁近24轮首次未能破门,也是1999年4月13日以来首次负于凯泽。

  凯泽第36分钟取得领先!迪克与里贝里拼抢断球右路传中,涅梅克巧妙漏过,伊利切维奇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挂右上角,1比0。仅过1分钟,凯泽后场长传反击,伊利切维奇左路内切摆脱拉姆斜塞巴德斯图伯身后,拉基奇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进左下角,2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

  下半时第89分钟,克罗斯在门前16米处射门被斯佩尔得到。舒尔茨换下蒂费特。补时第2分钟,伊利切维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拜仁最终0比2告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