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女子九球世锦赛王者归来 费雪9比8张舒涵晋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9日14:13

  华奥星空沈阳8月2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英国传奇球星艾莉森-费雪以9比8险胜中华台北名将张舒涵挺进决赛。

  本场比赛张舒涵的开局不错,3比1领先,但此后费雪将比分扳成3比3,比赛也陷入了僵局。在7比7后的关键一局,费雪有清台机会,但在台面只有三颗球时失误将机会拱手让人,张舒涵轻松清台8比7领先获得赛点。

  第16局比赛费雪开局获得好机会,但难度并不大的1号球没能打进,而且给对手留下机会。不过张舒涵在清台过程叫位出现问题,连续用准度弥补,但叫8号球还是给自己形成了吊球。张舒涵跳杆进攻没有打进,费雪获得机会成功清台,将比分扳成8比8平。

  决胜局比赛费雪获得好机会,不过清台至8号球时出现失误。非常庆幸的是,8号虽然没能打进但也没有留下机会,费雪的运气来了。此后张舒涵的防守力量稍大,给对手留下拼球的机会。

  费雪打进了很有难度的薄球,并且成功叫到9号球清台,最终以9比8取胜。胜利后的费雪上手合式,似乎是在感谢上天给自己带了幸运。费雪在90年代后期和新世纪初期统治了这项运动十年,如今有一种王者归来的感觉。

  再次站在世界冠军争夺战的舞台,费雪将在决赛对阵中国球手付小芳和刘莎莎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