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天津用胜利告别“水滴”球场 找回久违主场氛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9日14:21

  胜利告别“水滴”

  尽管只是一场小胜,但“水滴”3场中超比赛还是得以圆满落幕。泰达队将士赛后一直徘徊在场地中央,和到场的两万余名球迷挥手告别,迎接他们的则是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再见泰达,明年再来!”现场球迷的这句口号代表了天津球迷真实的想法。

  自从泰达队将主场搬到“水滴”,主场比赛的上座率一直不断攀升,昨天甚至超过了两万五千人。尽管南昌只是一支弱旅,但泰达队的进球却显得无比艰难。当曹阳攻入那粒进球后,他脱掉上衣挥动手臂的动作,彻底点燃了球迷的热情。人浪、掌声,球迷们用各种方式将看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而阿里·汉在赛后这样告诉记者:“感谢这么多球迷能够来到这里给我们加油,说实话我感受到了一种热烈的主场氛围,我会非常怀念在这里比赛的日子。”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环绕球场一周向球迷致谢,也暂时和“水滴”挥手告别。“这里的场地不如泰达体育场平整,但每场比赛都会有那么多球迷前来观战,这也是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吴伟安这样表示。在“水滴”的3场比赛,泰达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球员们将胜利都归结到了球迷身上。“球迷对我们一直非常支持,希望日后还能回到这里比赛,我们确实找回了久违的主场氛围。”吴伟安这样感慨地表示。

  球员们陆续退场后,大量球迷还聚集在最下层的看台上,呼喊着队员们的名字。“再见泰达,明年再来!”球迷洪亮的口号声,代表了大家对这3场比赛的怀念,这是对“水滴”最好的褒奖。

  新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