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孙悦强行突破和扣篮 邓华德不断地击掌鼓励球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4:42
  没姚明的中国男篮在主帅邓华德的指挥下,面对强劲对手放手一搏,整个过程从小伙子们的表情就可知一二。孙悦强行突破和扣篮,易建联暴扣得分,王治郅该出手时就出手,他们的汗水不断地流淌,表情却放松投入。第四节中国队追至64比65时,希腊队主帅尤纳斯脸涨得通红,他的表情说明中国队给予了对手足够的压力。乐坏了的邓华德不断地鼓励球员,并与球员击掌。比赛虽然输掉,但易建联再也没有过去的那种捂着脸的镜头,因为他们打得真过瘾。

  “我不是选择12名全中国最优秀的球员,而是选择肯为国征战的球员。”这是邓帅上任时的宣言。一场出色的表现,不代表后面所有的比赛都能打出这个水平,但至少让我们看到了那种酷表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