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姐妹花演对攻战 付小芳击败刘莎莎进决赛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8月29日14:44
组图:付小芳击败刘莎莎进决赛

  北京时间8与29日下午,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在沈阳奥体中心网球馆进行了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付小芳与刘莎莎这对姐妹花继去年世锦赛一冠一殿的优异成绩后,再次双双闯入半决赛,最终经过15局的激战,付小芳9比6获胜。

  第一局由刘莎莎冲球,刘莎莎开球后完成清台。第二局中刘莎莎打2号球失误,付小芳也没有将局面复杂化,直接一杆清台,将比分扳平。第三四局,刘莎莎依旧坚持进攻路线,顺利拿下,比分变为3-1,刘莎莎领先。第五局,刘莎莎开球极其理想,就当所有人以为刘莎莎将会连摸时,刘莎莎击打6号球失误,6号球停在了袋口,付小芳轻松拿下本局,并在下一局成功炸清,将比分扳为3-3平。半场休息前的最后一局,付小芳冲球后白球洗袋,拿到机会的刘莎莎再次一杆致命,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3。上半场双方都高举进攻的大旗,比赛打得行云流水,上半场仅耗时35分钟。

  半场归来,两人依旧坚决走进攻路线,第八局刘莎莎没能利用冲球优势,被付小芳将比分扳为4-4平。第九局,付小芳再度开球清台,4-5,付小芳在本场比赛中第一次领先。第十局,付小芳完成连摸,比分变为4-6。第十一局,付小芳强攻一号球上手,但无奈三号球线路不佳,但付小芳凭借一杆出色的防守迫使刘莎莎为自己送上手中球,但付小芳在击打7号球时白球居然摔进中袋,5-6。重新夺回冲球权的刘莎莎,似乎没能及时进入自己的节奏,在击打一颗难度不大的七号球时,将目标球停到了袋口,5-7分差重新被拉到到两局。第十三局,付小芳冲球后打下高难度一号球,随后直接用三号球传进九号球,5-8,付小芳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四局,付小芳开球后一号球没有下球,但付小芳利用一杆漂亮的安全球迫使刘莎莎解球后留下机会,不过拿到赛点的付小芳几乎有些紧张,在走四号球时出现失误,付小芳只能再度选择防守,刘莎莎不单解到4号球,并且反吊了付小芳,付小芳解球后留下机会。第十五局,刘莎莎冲球效果极其理想,但刘莎莎令人乍舌的打丢了一颗很简单的四号球,面对这种简单局面,付小芳没有手软,一杆拿下本局,进而以9-6的比分淘汰刘莎莎,与艾莉森费雪会师决赛。刘莎莎则将和中华台北的张舒涵争夺季军。(衬衫)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