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建业球迷骚乱深圳胆战心惊 航体加强安保防意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29日15:10

  深圳茅台红钻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由于河南队在上一个主场比赛后发生了严重的球迷骚乱,因此本轮比赛的安保问题将成为关注的重点。对于本场比赛,深足主帅高歌奇表示,希望拿下3分,扭转球队两连败的颓势。

  为了打好本场比赛,高歌奇在昨天出发之前,还安排了一场高强度的训练课,“除了聂凌峰红牌停赛,小将宋琛因伤缺阵外,其他球员的状态都不错。”高歌奇表示,河南队的主场战绩一贯不错,他和球员都清楚郑州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客场,但大家都做好了一切困难的准备。

  在河南队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后,航海体育场发生了球迷骚乱,部分球迷和安保人员在事件中受伤,球场的钢化玻璃门等诸多设施也被毁坏。由于被毁设施目前正在进行紧急修复,因此深足在今晚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只能从侧门进出,不过据体育场工作人员透露,在明天比赛时,被毁设施就应该能修缮一新。

  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安保问题,河南方面也给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复。据悉,为了以防万一,明天的比赛郑州警方将比平时多派出300名警力维持秩序,其中包括一部分武警和特警,一旦发现骚乱的苗头,将马上对球迷进行疏散。针对本场比赛,航海体育场还明显升级了入场安检的力度,赛场安保人员将逐一对球迷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除了矿泉水等瓶装饮料不准带入场内,连喇叭甚至报纸等物品也将被挡在球场之外。另外,郑州的两大球迷组织最近一段时间也在与球迷进行沟通,呼吁球迷理智观赛。河南方面表示,有信心给豫深之战的球迷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的看球环境。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