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29日世锦赛数据榜:阿联霸篮板 CBA悍将盖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8月29日15: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29日 北京报道)昨天进行的土耳其世锦赛首日比赛正式结束,各项数据榜单也是纷纷出炉,首先就是得分榜。位于得分榜榜首的是来自新西兰队的后卫佩尼,这位1980年出生的后卫在首战比赛中拿下了37分的高分,其中高达81%的两分命中率和20次的罚篮说明着他的攻击力。他在美国NCAA度过了大学生涯,此后获得NBL的年度最佳新秀,还曾一度在迈阿密热火打工,此后在欧洲联赛和澳大利亚联赛打球。

  得分榜第二位的是来自黎巴嫩的法迪-哈提布,他得到31分,第三位的是来自立陶宛的李纳斯-克雷扎,他得到27分,同样得到27分的阿根廷后卫德尔菲诺排名并列第三,中国队中锋易建联得到26分得分榜排行第五。

得分榜
名次 球员 场均 国家
1 柯克-佩尼 37 新西兰
2 法迪-哈提布 31 黎巴嫩
3 李纳斯-克雷扎 27 立陶宛
4 易建联 26 中国
5 何塞-巴雷亚 25 波多黎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