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曹阳进球激动两脱战袍 “带刀后卫”利刃再出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3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距离重返赛场仅过了一场比赛,曹阳就在昨晚用一记头球绝杀,宣告了自己的完美回归。时隔五个月,我们终于看到了“带刀后卫”的利刀再一次出鞘。

  曹阳上轮与绿城队一战复出,并以中后卫身份打满全场,表现可圈可点。本轮佐里奇回归,哈恩沿用了曹阳与佐里奇搭档,可见他对曹阳这名老将的信任。全场比赛,泰达队进攻占据明显优势,防守并没有经受太多的考验,但对于攻破对手南昌队的大门也没有太多办法。在一次次射门无果后,现场球迷似乎嗅到了平局的味道。第69分钟,泰达队再一次获得角球机会,李本舰将球罚向前点,曹阳拍马赶到头槌破门。进球后的曹阳难掩兴奋之情,脱去战袍跑向观众席,这一幕已经有太久没有出现了。“我真的没有想到能进球,这场比赛实在是太关键了,也是间歇期最后一场比赛。我要把这个关键的进球献给球迷。虽然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也正在一步一步朝着最佳状态努力,我相信我能够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曹阳赛后对记者说。

  五个月,对于一名因伤阔别球场如此长时间的队员来说,能在复出的第二长比赛中进球,而且还是关键性进球,无论多么兴奋都可以理解。赛后,曹阳不仅长时间向到场的球迷鼓掌致意,还激动地将自己的战袍第二次脱下,抛上看台。“我的队友都非常努力,也要感谢球迷热情的加油声,这对我们是一针强心剂。关键是我们最后不辱使命,拿到了关键的胜利。之后的比赛我们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上场就要对球队负责,对球迷负责。”

  穿着从陈涛那里借来的球衣,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尺码小了两号,但曹阳的心情却是说不出的激动。“感谢教练和我的队友,我们球队的队医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他们为我做出了很多的贡献。”曹阳动情地说道,“哈恩是个好教练,球队从赛季初的状况走到现在哈恩功不可没。我想只要我们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亚冠就不会遥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