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抨击穆勒失良机 拜仁队长不惧新赛季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9日15:39

    搜狐体育讯 就像上赛季一样,拜仁联赛开局并不顺利。在德甲联赛第二轮,竟然0-2输给了升班马凯泽斯劳滕。

  关于此次被羞辱,范加尔在《图片报》上愤怒地表示道:“比赛结果本应该是3-1的,有一个机会穆勒没有把握住,这简直是一次十分愚蠢的错误!”穆勒在那场比赛中发挥得十分糟糕,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单刀破门机会,为此,范加尔大为恼火,他暗示,假如穆勒抓住那次机会得分的话,比赛结果就有可能会不同。

  范加尔随后又说道:“他旁边有两名准备接应的队友,他应当能够看到,结果他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却选择了射门。拜仁慕尼黑是一个整体,这点穆勒应该注意。”

  副队长拉姆表示,球队此次失利是因为获得的机会太少了:“如果你获得了很多进球机会,那么你肯定能够进一球的。不过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

  队长范博梅尔却并不担心此次失利,他说道:“这次失败并不重要,相对于整个德甲联赛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小插曲而已。”

  这次败给弱旅球队后,拜仁必须得重新调整心态了,因为在为期一周的国家队比赛日后,他们就将会在安联球场面对来自死敌不莱梅的挑战。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对于拜仁来说,失败也是难免的,假如调整好心态,相信他们很快就能够回到榜首的,上赛季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