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力挺巴拉克当队长 期待拉姆两年后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9日15:39

    搜狐体育讯 随着德国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的出炉,队长之争再次被德媒热炒。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近日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最新观点,巴拉克仍是他心中的现任队长,但至多是在2012欧洲杯之后,拉姆应该接过德国国家队队长袖标了。

  “我想等巴拉克完全恢复状态的时候,勒夫会把队长袖标还给他,”并且鲁梅尼格给出自己对德国队未来队长人选的意见。此时,33岁的巴拉克正因为伤病原因,状态没有恢复到最好而落选最新一期德国队大名单。勒夫在本周四和巴拉克电话联系,告之自己的决定,并对巴拉克今后的职业生涯给予一些建议。而巴拉克表示,对于暂时落选的结果并不意外。

  当然,“近两年巴拉克的状态应该还不错,”拜仁主席说道。但是论今后,根据鲁梅尼格的说法,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拉姆无论是现在成为队长还是过一两年之后再当,都是无可争议的。”鲁梅尼格相信,拉姆完全有能力胜任此职务。

  最近各方媒体都进行了关于德国队队长问题的调查,目前位置拉姆处于领先地位。在《11 Freunde》杂志的调查中,53%的球迷在接受调查之时表明支持拜仁后卫,21%的球迷希望德国队队长是拉姆的队友施魏因施泰格,20%的球迷把选票投给了巴拉克。参与这项调查的有100人,年龄都在18岁以上。

  此外,德国《明镜周刊》的意见是,巴拉克必须要在俱乐部加倍努力才能重回国家队。毕竟,首先他要面临的是队长问题。另外,在世界杯有着出色表现的赫迪拉,也没有理由打替补。勒夫很早就表示过,“经历了08欧锦赛,他把重点放在队伍的长远建设上。”因此,很难想象德国队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由一位35岁的队长带领着。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