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大格中柱国安遇四战不胜 青岛0-0北京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9日,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继续客场作战,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上半场比赛,青岛队攻势不断,国安门将杨智多次化解险情,大格则在上半场第40分钟单刀击中青岛队门柱,下半场两队体能下降,几乎没有什么有威胁的攻势,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国安队近四轮比赛3平1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

  青岛队上一轮0-4不敌江苏之后,仅积17分,排名已经滑落到了副班长的位置,本场主场面对国安,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而国安上一轮客场0-1输给山东之后,目前落后领头羊山东队10分,落后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6分,卫冕已经基本失去希望。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卫冕冠军本赛季的卫冕希望将彻底失去。

尤科奇错过单刀绝杀 大格反越位抽射中柱

  比赛一开始,青岛队郑龙便接队友传球后,横切过掉国安队防守队员后,禁区外起脚远射,可惜皮球最后滑门而过。第4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可惜尤科奇传中的时候使用了自己不擅长的左脚,否则中路包抄的球员极有可能头球攻门,国安门将杨智出击将球没收。第9分钟,青岛尤科奇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左脚射门,国安门将杨智奋力将球扑出,随后青岛队的角球再次被杨智出击解围。第18分钟,青岛队反击,徐亮身后铲球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尤科奇罚出的任意球被青岛门将刘震理没收。

  第21分钟,青岛队前场简单2脚传递后,罗迪克得球后带球杀入禁区,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小禁区内起脚射门,站位非常好的杨智将球没收。第24分钟,国安中路将球分到边路,小格直接起脚抽射,青岛队门将刘震理奋力将球扑出。第26分钟,青岛队后场传国安身后,郑龙在单刀面对杨智的时候,最后选择了传球而不是射门,最终球被杨智没收,青岛队错过绝佳机会。随即,青岛队再次觅得良机,邹正杀入禁区,再次单刀面对杨智,邹正扣过防守队员后射门,杨智再次上演了神奇扑救。第35分钟,尼诺禁区前沿踢到大格,同样送给北京队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徐亮开出的任意球被青岛队防守队员顶出底线。第40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大格反越位得球形成单刀,青岛门将刘震理出击到禁区边缘,只可惜大格最后的射门被立柱拒绝。

  下半场刚开始,小马丁从青岛队李壮飞脚下截得皮球,杀入禁区,在青岛队三名队员的看防之下将球带丢。第48分钟,青岛罗迪克抢得皮球后,内切到禁区,最后的射门滑门而过,随后青岛队用9号朱建荣换下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尤科奇。第52分钟,青岛队中路将球直塞给前场的罗迪克,罗迪克带球突入禁区,连续晃动,只可惜最后的射门依旧被张永海阻挡了一下,否则皮球将直入死角。

  第55分钟,徐亮开出前场任意球到禁区,大格在禁区的头球攻门太正,被刘震理没收,随即,国安队再次发动进攻,杜文辉企图和大格进行配合,但是两人没有形成默契。第63分钟,国安队用杨运换下没有发挥得乔尔-格里菲斯,随即国安队的界外球掷进禁区,小格在两人球员的发挥之下,强行起脚打门,不过球打在青岛队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第65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反击,郑龙禁区边缘晃过一名国安队防守队员后,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射门,不过同样身体失去重心的杨智也将球没收。

  第70分钟,姚江山边路放倒小格,再次送给国安任意球机会,徐亮的任意球开打禁区,国安队头球摆渡后,第二点被青岛队破坏。第74分钟周挺助攻到前场,但是球却被中能队拿下,随即青岛队组织反击,左路邹正传球给郑龙,郑龙回做,姚江山插上射门,可惜没能命中目标。第80分钟,国安队前场抢断迅速反击,小格传球,杨运禁区外射门,打在青岛队球员脚上改变方向出了边线。第84分钟,青岛前场反击,左路的传中,罗迪克在门前铲射没能碰到皮球,错失绝杀良机,随即国安队的传中被青岛队守门刘震理出击化解,两队连续传出致命球。比赛结束前,国安禁区边缘的任意球也没能产生威胁,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国安队四轮不胜,青岛队继续垫底。(搜狐体育 奥脱福)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4-2):22-杨智;2-郎征、30-张永海、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6-徐亮、35-小马丁内斯(49分钟 9-杜文辉)、23-瑞恩-格里菲斯;11-闫相闯(90+2分钟 17-王珂)、29-乔尔-格里菲斯(63分钟 24-杨运)

  北京国安替补名单:1-张思鹏 33-罗斯 24-杨运 28-祝一帆 17-王珂 3-吴昊 9-杜文辉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5-4-1):22-刘震理;2-郭亮、17-刘健(67分钟 23-宋龙)、37- 李允燮、38-李壮飞(72分钟 16-黄准)、40-尼诺;7-姚江山、10-郑龙、25-邹正、33-尤科奇(50分钟 9-朱建荣);27-罗迪克

  青岛中能替补名单:1-刘军 9-朱建荣 11-逢志泉 16-黄准 23-宋龙 29-朱世玉 32-栗鹏

  黄牌:17分钟 6-徐亮(北京国安) 44分钟 38-李壮飞(青岛中能)56分钟 40-尼诺(青岛中能)91分钟 5-马季奇(北京国安)

相关新闻:

·国安门神诠释一夫当关 超级杨智演绎中超圣卡西

·伤病再袭中能保级堪忧 战国安损两大将前途未卜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