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东进送乌龙堤亚哥染红 成都1-1沈阳失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前冲
2010年08月29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成都谢联与沈阳东进交锋。经过90分钟激战,沈阳东进伦巴攻入一粒乌龙球,小将张浩救主,双方1-1战平,成都谢联外援堤亚哥染红离场,他们也失去了榜首位置。

  一开场,成都建工地产就拿出了必胜的气势,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开场三分钟,就由张远完成了成都建工地产的第一次射门。第8分钟,惠家康前场突破逼得全场第一个角球,王存发出战术角球,球由哈里森传进禁区,但是刘宇未将球停稳浪费了一次机会。1分钟之后,沈阳后卫对哈里森犯规,成都建工地产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哈里森传给了惠家康,惠家康一脚大力远射打在门柱上。随后,李钢的头球攻门又高出。

    随后,成都建工地产队的攻势更甚,沈阳东进的门前不断出现着险情,而精彩的配合也是不断地出现。期间,沈阳东进队也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但是并未对成都建工地产队门前造成威胁。第25分钟,成都建工地产的进攻转化了为进球,在小禁区内和张远的争抢中,沈阳东进外援伦巴忙中出错,解围时将球顶进了自家球门,成都建工地产队1:0领先。

    落后的沈阳东进队在心态上有些着急,第28分钟,东进后卫后场回传球,皮球又高又飘,直接飞奔自家大门,门将张烈无奈的将球托出底线。第30分钟,张远边路突破后打门被沈阳队后卫挡出,正好落在了中路的李钢脚下,李钢起脚就射,球稍稍偏出。

    此后的比赛一度进入沉闷的局面,但双方也开始出现一些不冷静的举动,第36分钟,场上出现了一些小冲突,成都建工地产队隋东路与沈阳东进外援安德森在拼抢中各得一张黄牌,而随后双方在禁区附近各发生了一些小推搡,被主裁判劝开,局面被及时控制,并没有引发大规模的冲突出现。比赛也恢复正常。第38分钟,成都谢联17号惠家康边路突破进入禁区后打门,被东进后卫挡了一下,堤亚哥抢到球后,转身打门,从门前滚过,错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44分钟,成都谢联11号张远接队友中场传球,快速拿球之后打门,打到沈阳东进后卫腿上变线,对手化解了一次门前的险情。随后,成都16号王存禁区线上的打门也高出了横梁。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成都谢联队依靠对手的乌龙球暂时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场上就风云突变,开场仅两分钟裁判将比赛吹停之后,沈阳东进队伦巴一直在背后用手推搡堤亚哥,堤亚哥并没有保持住冷静,愤怒地将手中的皮球砸向了伦巴,当值主裁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堤亚哥罚出了场。

   一张红牌也让场上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第12分钟,裁判更是做出了一次匪夷所思的判罚。此后,裁判对于沈阳东进的几次犯规都视而不见,也让沈阳队队员更加肆无忌惮起来,尤其是沈阳东进下半场换上来一直被安排防守哈里森的6号队员尹良毅几次恶性的犯规也引起了场上一次次紧张气氛,而裁判竟然没有出示一张黄牌。在成都建工地产队队员情绪极不稳定的情况下,沈阳东进终于抓住一次角球机会,22号张浩头球攻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1平。

    此后,沈阳东进队的队员动作更加肆无忌惮,裁判无奈之下终于对伦巴的一次恶意针对哈里森的犯规出示了黄牌,哈里森的一脚任意球直挂球门下角,守门员反应迅速将球抱住。第70分钟,哈里森一个前场界外球直接执入禁区,隋东陆后蹭没顶上力量,球被守门员得到。随后一次,沈阳东进的反击,打到成都建工地产门前,临门一脚踢偏了。

    第80分钟,成都谢联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哈里森任意球开到门前,队长李钢头球攻门被沈阳门将挡出。随后成都谢联打出了最后一张牌,2米多的高中锋杨昌鹏替换惠家康上场,这也是杨昌鹏本赛季首次出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在补时阶段张远曾有一次漂亮的高速突破后打门,只可惜被守门员判断对了角度,将球封住,成都建工地产队错失了绝杀的机会,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成都谢联1-1战平沈阳东进,领头羊位置被广州恒大取代。

    成都谢联队首发:3-刘宇、4-李建滨、5-隋东路 8-李钢 11-张远 14-哈里森 16-王存 17-惠家康 21堤亚哥 28-范培培 29-宋振瑜

    沈阳东进队首发:2-李健4-徐文彬 5-任鹏 7-高万国 8-伦巴 10-安德森 12-张烈 16-李根 18-杨剑飞 22-张浩 26-王昀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