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克劳奇嫖妓门以喜剧结束 高佬携未婚妻公众现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29日23:23

    搜狐体育讯 克劳奇西班牙嫖妓门终于接近尾声,从英国媒体的口风来看,高佬与未婚妻克兰茜的姻缘没像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搞的那么僵,他们再次携手走在一起。据《每日邮报》披露,近日有目击人看到,克劳奇与克兰茜携手出席公众场合,言行十分亲密,两人在一家餐厅中开心聚餐。

  近来克劳奇状态正佳,欧冠联赛资格赛中,高佬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热刺坐镇白鹿巷,4-0打破年轻人,从而以总比分6-3杀入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热刺也得以48年后再次参加这项赛事,上演帽子戏法的克劳奇贡献可谓最大。而如今,克劳奇再与未婚妻克兰茜修好,可以说是战场和情场上均春风得意。

  《每日邮报》介绍,克劳奇和克兰茜走进一家叫soho的豪华餐厅共进晚餐,此外克劳奇还为克兰茜准备了一枚钻戒,据说这枚钻戒市值高达20万英镑!众所周知,此前克劳奇和克兰茜曾订婚,并且双方均有一枚订婚戒指,由于克劳奇嫖妓,克兰茜一怒之下将订婚戒指摔了;两者再次和好,克兰茜的订婚戒指被摔掉,很显然克劳奇送未婚妻戒指是非常有目的性的。

  据英国另一家媒体《每日星报》透露,有目击人看到,克劳奇与克兰茜两人脸上一直带着微笑,甚至在双米其林餐厅用餐时,这对恋爱男女甚至相互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完全忘记了坐在他们周围的人们,让在场者无比羡慕。该媒体自嘲道,克兰茜早前还说不会饶了克劳奇,而今两者再次走在一起,她似乎完全忘记了昔日的说过的话。

  当然,克劳奇能够与克兰茜重新走在一起,克兰茜的密友、英格兰太太团之一的托尼功劳最大,正是特里妻子对克兰茜的建议,让她最终再次于热刺前锋重归于好,避免了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不分不和的杯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