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付小芳夺冠 刘莎莎第三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铮
2010年08月29日23:02

    新华社沈阳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29日的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队的付小芳9:7险胜英国选手费雪获得冠军。这是继去年刘莎莎夺冠后,中国选手连续第二年获得九球世锦赛第一名。

    付小芳和费雪的决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开局阶段,付小芳连下五局遥遥领先。但42岁的费雪经验老到,她首先放慢了比赛节奏,然后一局一局地追,直至将比分扳为7:7平。

    在付小芳8:7再一次领先时,费雪依然有取胜的机会。但在第16局仅剩最后一个9号球时,费雪却出现了严重失误,将母球打进袋中,最终只能遗憾地丢掉冠军。

    付小芳获得冠军的同时也将3万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她在赛后感谢了师傅张树春平时的严厉。付小芳说:“这些都归功于我师父。我们平常的活动都是我师傅打理,他对我们要求很严。”

    本次比赛是女子九球世锦赛连续第二年在沈阳举行,上一届的冠军是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中国选手刘莎莎。刘莎莎在29日上午的半决赛中输给了师姐付小芳,在三四名的争夺战中,刘莎莎以9:3战胜了中华台北的张舒涵获得第三名。(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