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奥利萨德贝绝杀建功 河南建业一球小胜深圳红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9日23:46

    新华社郑州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在29日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队依靠内托在第80分钟的一粒进球,1:0战胜了深圳红钻队,结束了此前6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河南建业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只得到2分,作为上赛季联赛季军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上一场在客场顽强逼平北京国安后,主教练唐尧东得到了俱乐部高层“本赛季不下课”的许诺。但他心里明白,要想摆脱困境,还要靠成绩说话——本轮在主场与深圳一战,必须全取3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打得比较谨慎,场面很沉闷,双方队员的表现并不像是在角逐一场“生死战”.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河南队,传接球失误多,射门很少。倒是第25分钟的双方球员一次“零距离接触”,让场外的观众感觉到了些许“火药味”。当时,王栋和买提江在一次争顶头球时撞到了一起,双双负伤“染红”被蘀换下场。

    下半场的前半段与上半场如出一辙,双方仍然是你来我往,但只开花不结果。第80分钟,一直在前场卖力奔跑的内托终于觅得一次机会,他接奥利萨德贝在中场得球后的直塞,反越位成功推射破门。1: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完)2010/08/29 23: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