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世锦赛摘金完成自我救赎 坦言希望征战亚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30日01:30
  新快报讯 对于郑波来说,本届世锦赛是一个“救赎之旅”。此前郑波因违反纪律被退回省队,而这次世锦赛前才回到国家队。

  “我得感谢李导(李永波)给我这个机会,如果不是他让我来参加世锦赛,我一定没有这个机会,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拿到最后的冠军。”郑波赛后说。总教练李永波此前曾表示,郑波只有拿到冠军才有希望回归国家队。如今郑波在人生困难时刻拿到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感觉还是在做梦!”

  不过郑波也表示这次夺冠未必就能让自己重回国家队。“看队里的安排,我一切都听队里的,如果能够有机会,我也希望能够参加11月的亚运会。”郑波说,“世锦赛结束了,很圆满,但对我来说,这是个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