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武术

武搏会中国散打揽四金 武术队7枚金牌展示风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4:20

  晨报讯(记者 李莹)本届武搏会武术项目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奥体中心昨天产生的五枚散手项目的金牌中,中国队摘得四金。

  比赛中,中国选手鄂美蝶以2比0战胜一位伊朗选手,夺得女子52公斤级冠军;老将王贵贤夺得女子60公斤级决赛冠军。男子比赛中,李海明则摘得56公斤级金牌,许家恒则登上了85公斤级的最高领奖台。本次武搏会上,中国武术队共摘得7枚金牌,武术中心主任高小军认为,“队员发挥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打出了精气神,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武术的风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