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刘炜糟糕表现被调侃 “球迷喊你去踢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5:21

  信息时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科特迪瓦队,最终中国男篮以83∶73战胜对手,取得世锦赛的首场胜利。

  科特迪瓦是中国男篮在C组所面对的最弱对手,如果想要小组晋级必须拿下此战。而对科特迪瓦而言,中国队也是必须力拼的对手,因此双方在比赛中展开一场激战。不过中国队毕竟技高一筹,半场比赛结束,中国41∶33暂时领先。下半场,中国队依然压着对手打,最终以10分的优势取胜。

  本场比赛中,后卫刘炜的表现十分糟糕,大部分时间,他在场上像是空气,而在组织全队进攻上,他更是难见妙传和助攻,作用十分微弱。因此很多球迷在网上留言批评这位国家队队长,更有人表示,“刘炜,你干脆去踢足球得了,别糟蹋男篮了!”从首场比赛被球迷戏称为“希腊队卧底”,到被球迷怒斥应该去踢足球,不知道刘炜如此糟糕的表现,让在现场观战的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