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羽毛球世锦赛马晋混双夺金 王琳女单封后夺首冠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6:56

  本报讯 巴黎世界羽毛球锦标赛29日进入单项决赛,郑波/马晋在混合双打决赛中击败队友何汉斌/于洋夺得冠军。这是郑波/马晋首夺世锦赛冠军,也是中国队自2001年后首夺世锦赛混双冠军。在半决赛中,郑波/马晋在落后一局的不利情况下逆转击败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与另一对中国组合会师决赛。

  马晋是来自我省青岛体育训练基地的运动员,她的夺冠也实现了山东运动员羽毛球世界冠军零的突破。

  在当天进行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直落两局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夺得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冠军,也帮助中国队实现了世锦赛男单的四连冠。

  在女子单打决赛中,王琳在一场中国选手的内战中发挥出色,她经过三局激战以2: 1击败队友汪鑫夺取冠军。 这是王琳首次拿到世锦赛冠军,而中国队则连续七届夺取世锦赛女单冠军。中国选手还包揽了女子双打的金、银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