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平青岛完美双败 国安争冠无望青岛保级堪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7:59

  国安与青岛的一场平局可谓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双败之局:在四场不胜之后,国安与领头羊鲁能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9分之多,基本上退出了本赛季冠军的争夺;而五场不胜的青岛中能则是继续坐稳“副班长”的位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居然出现了四场1:0,三场平局中也没有一支球队的进球超过两个。

  作为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在上周中补赛不敌山东鲁能之后,国安的争冠希望已经相当渺茫,某球员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卫冕只是一个传说,这样下去连亚冠资格都悬。客场面对深陷保级区的弱旅青岛,老帅洪元硕派上了手头上的最强阵容,耐人寻味的是,此前大红大紫的小将张稀哲连18人名单都没进,洪元硕还是更信任王珂、徐亮、杜文辉这样的老将,但遗憾的是前45分钟国安被动挨打,下半场则是进攻毫无章法,最终只能以一个尴尬的0:0收场,若非青岛队前锋乏力,国安很可能将再遭败绩。场上国安队表现糟糕,数十名随同球队前往青岛的北京球迷也客场倒戈,在看台上高喊起了“还我国安、还我国安”。

  尽管9月11日国安将在主场再战鲁能,但国安现在显然更担心身后的天津、辽宁、绿城这些为亚冠资格已经杀红眼的追兵。而随着申花主场被实德逼平,领头羊鲁能少赛一场领先3分,申花和国安的追赶步伐逐渐放缓,鲁能对江苏的比赛将在今天晚间上演。

  除了鲁能与江苏的比赛将在今天进行,中超第21轮其它七场比赛昨天悉数结束,也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一支球队的进球超过两个,反倒是1:0大行其道:陕西1:0战胜长春,天津1:0战胜南昌,长沙金德1:0战胜辽宁宏运,河南建业则是1:0战胜深圳红钻;三场平局中,除了申花1:1平实德,青岛0:0平国安,杭州0:0平重庆。在积分榜上,鲁能继续以3分优势领先申花排在第一。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