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老布:感觉自己像死了一样 争冠战京沪还没掉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9:22

  踏着夜色,布拉泽维奇从虹口足球场赶到了浦东机场,直接坐上了返回欧洲的航班。原本,可以带着他一场胜利和轻松的心情,开始自己的假期之旅,但先赢后平,1比1跟大连实德打成平局的现实,却让他怎么都开心不起来。原因很简单,一旦鲁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江苏舜天,申花与鲁能之间的分差,将从原来的4分,扩大到6分,整整两场球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下最后9轮的情况下,申花想要反超鲁能的难度,将会变得越来越大。所以,老布才会在被问到“失望吗?”的时候,毫不掩饰地回答道:“是的,我就感觉跟死过去了一样……”

  中场队员集体失去水准

  沪连之战进行到下半场20分钟时,布拉泽维奇对场上的申花队员进行了一次调整,原本打中后卫的外援维森特回到了锋线上,后腰戴琳顶替了他的位置。此后,虽然申花队没能改写比分,遗憾地与大连队握手言和,但却多次创造出了接近破门的机会。对于自己的这次调整,老布坦言,是因为昨晚这场比赛中,申花队中场的几名队员,同时失去了应有的水准,“这也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

  东方体育:很遗憾,申花队又一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能告诉我你现在最真实的感受吗?

  布拉泽维奇:我就感觉跟死过去了一样。

  东方体育:大连队在上下半场的两个开局阶段,都发动了对申花的猛攻。按照大连队教练的说法,他就是想要趁着申花队立足未稳的时候,通过加强进攻来取得进球。

  布拉泽维奇:这些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大连是一支强队,他们在进攻方面有着自己的特点,肯定不会缩在后面进行防守。

  东方体育:申花队的那个失球,有点过于简单了。

  布拉泽维奇:一般来讲,失球都是由一系列的错误造成的。我们的那个失球,先是恩朗传球太轻被断掉,然后是后卫处理球时犯了错误,本来可以很简单地处理掉就没事了,但最终却造成了丢球。

  东方体育:所以你才会在下半场做出让维森特回到锋线的调整吗?

  布拉泽维奇:这并不是事先计划好的,对我来讲,做出这样一个决定,也是非常困难的。让戴琳回到后卫线上,是因为之前他在中场的传球失误太多,他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事实上,包括姜坤在内,他本来是我们队中传球脚法最好的一个,但是今天这场比赛中,他的角球和任意球都罚得不好,上半场也有一个该进的球没有打进,否则的话,2比0可以让比赛提前结束了。当然,我不能抹杀姜坤和所有队员在比赛中的努力,但今天这个三分,真的是应该拿到手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