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申花平大连 第200场于涛未能兑现赛前诺言留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12:18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实习生 彭敏熠 昨晚的联赛对于申花队长于涛来说是一场别具意义的比赛,这位代表俱乐部出战场次最多的老队员已经将纪录提升到200场。不过,1:1平局的结果让于涛在创造纪录的同时颇感遗憾:“没有兑现赛前的诺言,我感到遗憾。最后阶段我们才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只要再多坚持一下,我们原本有希望拿下对手……”

  延续前几场比赛的出场阵容,申花此役仍旧派上巴西外援维森特协同阿里坐镇后防中路,开场伊始客队制造的攻势就让虹口体育场的申花球迷惊出一身冷汗,门前乱战中阿里的大脚解围踢中门将邱盛炯弹出底线,险些造成乌龙。稳住阵脚后申花队并未大举压上,仅仅依靠防守反击中两名黑人前锋的个人能力冲击对手,上半场第16分钟,申花队的第一次射门就取得成效,冯仁亮左路起球,里亚斯科斯力压后卫头球击中横梁下弹,跟进的恩朗再度头球补射入网,边裁旗语显示里亚斯科斯的头球已经越过门线,小黑也凭借此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大连队在第50分钟由外援詹姆斯截得来球推射破网扳平比分。布拉泽维奇做出大范围调整,戴琳回到后卫线,姜坤位置也相对回撤,而维森特被安排回他熟悉的锋线位置。调整后场上形势立马获得改观,得益于巴西人的制空能力,申花队以简明的高球调至前场而屡屡获得任意球机会。双方对抗也持续升级,大连队多名球员吃到黄牌,甚至出现了客队工作人员在尚未死球情况下冲入场内的举动。比赛行将结束阶段,恩朗因为心急而试图拉扯对方倒地队员离场,引起大连球员的强烈不满而招致围堵,险些发生肢体冲突。补时4分钟后,主裁鸣哨,比赛平局收场,大连队主教练还急忙冲入场内拉住了个别情绪激动队员,阻止了失控场面发生。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