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狼堡遭惊天逆转沙尔克两连败 迭戈回归后首进球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3:18
  狼堡遭惊天逆转

  沙尔克04两连败 焦宇

  新华社柏林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甲联赛28日结束6场争夺。刚刚加盟沃尔夫斯堡的迭戈打入回归德甲后的首个进球,但却改变不了“狼堡”被美因茨4:3大逆转的命运。同样失利的还有上赛季德甲亚军沙尔克04,他们在主场1:2负于汉诺威96,本赛季开局已遭两连败。

  上赛季亚军沙尔克04本轮迎战汉诺威96。第31分钟,劳施接阿德拉奥尔妙传,为汉诺威首开记录。下半时开场后不久沙尔克04后卫马蒂普头球解围失误,得球的施米德巴赫将球传给阿德拉奥尔,后者左脚劲射破网。而直到第83分钟,沙尔克04才由琼斯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1:2负于汉诺威96后,沙尔克04新赛季前两轮遭遇两连败,而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1987/88赛季。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