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唐尧东:胜利献无辜受伤球迷 感谢他们始终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2010年08月30日14:45

    搜狐体育讯 终于赢球了,在连续六轮不胜后,河南建业队终于在8月29日这一晚凭借内托的射门主场力克深圳红钻队。取得比赛胜利的同时,也让球队近来背负的压力骤然减轻了不少。而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河南主帅唐尧东,也终于在这时开口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尧东开口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上一场比赛后无辜受伤的河南球迷!”随后,唐尧东说道,“今天的比赛很激烈,我很满意球员的表现,他们在比赛中承受了很大压力,但是最后坚持下来了。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我们运气更好一些。”最后,唐尧东再次提到了球迷,他说:“感谢今天建业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这才是真正的建业球迷。”

  深圳主帅高歌齐在赛后的则是盛赞了河南队的外援内托,他说到:“首先祝贺建业队取胜,今天赛前做了艰苦的准备,但是比赛草皮非常坏,限制了我们的发挥。建业有很强的实力,我们在90分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谈到失球,高歌齐说:“建业进球处理得非常不错,体现了前锋的能力,赛前我们重视了内托这名球员,对他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现在看来我们不应该90分钟看管他,而是应该100分钟的看住他,他的射门打破比赛平衡。今天的比赛虽然失利了,但是我仍然感谢队员的拼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