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长沙赢球南昌排名降一位 朱炯:我们靠自己保级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4:54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29日晚,中超第21轮鸣金收兵。在当晚事关保级的一次比赛中,长沙金德主场1比0战胜了辽宁队,本赛季首次获得二连胜的同时,也以23分逃离降级区,并将此前一天比赛的南昌队(22分)降低一位,压到了倒数第三的位置。赛后,本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南昌队主帅朱炯,请他分析点评南昌队的近况和保级形势。

  朱炯告诉记者,在28日晚打完和天津队的比赛后,球队就地解散,放假3天,31日将在南昌重新集结,备战9月10日对阵强敌陕西的比赛。谈到0比1惜败给天津队的比赛时,朱炯显得有些遗憾:“其实丢球前绝大部分时间,南昌队的防守组织得很成功,对方王新欣、陈涛等几个危险分子基本都被我们控制了,我们组织的几次反击也有声有色。从亚历桑德罗、加迪格罗夫、陈志钊到最后补时徐文那一次单刀,其实都可能破门,但都因为运气欠佳一一错过。”对于球迷们热议的终场前徐文单刀不进,朱炯的说法是:“怎么说呢,徐文作为左后卫,积极助攻到对方禁区里,显示了他的进取精神,但如果那下射门,能更果断一些,球速更快一些,或许就进了,但这就是足球。”

  随着长沙队意外战胜辽宁,南昌队保级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倒数第二的重庆队(20分)和垫底的青岛队(18分)将在9月4日进行一场补赛,“希望他们最好打平,这样他们的积分就继续落在南昌队身后”,朱炯如是称。之前外界盛传青岛队提前预订一个降级席位说法,朱炯直言那是捕风捉影,很不可信,而且南昌队也不会把保级筹码往这方面压,“我们要在中超站稳脚跟,希望凭借的是自己的努力,而不是其他因素,我们球队上下从来没有丧失过信心和斗志,在联赛收官阶段会全心全意打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不管对手是名门还是弱旅,我们都要去全力抢分。”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