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国足对手

日本选帅瞄准前阿根廷主帅 巴斯滕科曼曾是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08月30日16:08

    搜狐体育讯 自从冈田武史离开日本国家队后,国家队的帅位便一直悬空。在此期间,日本足协为了尽快填补冈田武史留下的空缺,进行了大量的选帅工作,但是人选依然没有最后敲定。近日,据路透社的消息,前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将要接任日本队的帅位。

  据悉,路透社8月30日报道,根据日本地方媒体的消息,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预计在周一晚些时候被命名为日本国家队新任主教练。根据这家Nikkan体育报的报道,这位60岁的老人已经同意从冈田武史手中接管球队成为新的主教练。

  但是该消息并没有得到日本足协没有证实,不过佩克尔曼本人表示,希望下个月就负责日本国家队的日常事务。据了解,对日本国家队帅位感兴趣的远远不止佩克尔曼一人。

  最近,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奥斯瓦尔多在周末辞职,而刚刚离任日本国家队的冈田武史为他的继任者。巴西人奥斯瓦尔多首先表示,“我希望执教一支国家级足球队”。接着他说道,“鹿岛鹿角队希望我留下来,但是我的合同已经到期,我要离开去一些国家级的球队”。不知道已经在J联赛证明了自己实力的巴西人,此时的表态会不会引起日本足协的兴趣。

  在此之前,荷兰人范巴斯滕和罗纳德•科曼也曾经和日本国家队的这份工作产生过联系。但是最终没有了下文。

  文章在最后提到,这位新教练的首要任务是征战一月份的卡塔尔亚洲杯。对于这位日本国家队新主帅能否创造新的辉煌,我们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