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申花主场1-1战平大连实德 布拉泽维奇三次发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6:08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申花追赶领头羊山东鲁能的步伐又被拖慢了,昨晚在主场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中,申花再度痛失好局,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

  没有如愿拿下争冠计划中的三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更是少有的点名批评了球员。当然这不是老布昨晚唯一的一次发飙,在比赛中这位世界名帅还有过两次大发雷霆。

  第一怒大骂维森特瞎传

  大连实德反客为主,一上来的三板斧就差点进球,这让年过七旬的老布几乎从比赛一开始就焦急地站在场边指挥。

  卡巴洛夫、詹姆斯、安贞焕和朱挺,大连的首发阵容中竟然有四名前锋出身的球员。不过猛攻之下,大连实德后防线并不稳固,他们只有三后卫,而且对付352阵型,申花主帅最拿手。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实德的三后卫防线就被申花冲得七零八落。

  不过胸有成竹的老布却发现:球员们并没有打出他的赛前布置战术套路。尤其是对付三后卫最重要的两个边路。他一个劲地向两名边后卫吴曦和姜嘉俊打手势,让他们要积极前插。

  当维森特在一次后场出球时直接将球传向前场,而不是先交给边路,场边的老布简直是怒不可遏,大骂这位“客座中卫”违背战术纪律。

  边路也的确成为了申花的突破口,里亚斯科斯得头球破门正是来自冯仁亮左路突破后的传中。

  第二怒痛斥陈雷不认真

  第二个激怒老布的是替补球员陈雷。因为状态不佳,陈雷一度和陈永强一起被老布“封杀”。但由于宋博轩的停赛,陈雷和上一场一样还是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席上。

  首发出场的申花左后卫姜嘉俊从一开场起就被大连实德打爆,他根本无法挡住对手在他这一侧的冲击。虽然老布以治军严厉著称,但是在成绩的压力下,他也不得不在陈雷的使用上做出“妥协”。为了守住一球领先的胜果,和上一场客场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一样,中场休息时用陈雷换下了姜嘉俊。

  老布对陈雷发怒发生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当时老布让陈雷在替补席后热身,准备上场。没想到陈雷起身后,很随意地在场边活动,这激怒了一向要求严格的老布。他不顾球场上的情况,回身冲着陈雷大吼,显然是让他认真一点,必须带着最好的状态上场。

  第三怒比赛后点名批评

  当然最让老布不能接受的是最终1:1的平局,这意味着一旦今天山东鲁能能够在客场赢下江苏,那么申花落后领头羊的分数就将被扩大为6分。

  “我对于比赛很不满意,因为这三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老布赛后开门见山地表达了他的不满,“我的球队没有发挥出他们正常的水平。 ”

  在谈到维森特后来打回到中锋位置这个问题时,老布彻底爆发了,“维森特位置的改变其实是个不好的决定。因为戴琳在中场的传球失误实在太多了,我只能让他打回到中卫的位置,所以维森特重新踢前锋。我很不满意我们中场球员今天的表现。 ”

  “姜坤今天的角球和任意球罚得都不好。而且上半场还浪费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原本我们可以两球领先,奠定比赛的胜局。 ”老布余怒未消,紧接着将矛头对准了另一名中场大将,“我一般不会这样(点名批评),但今天真的很不高兴。应该属于我们的三分没有了! ”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