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称在美国享受自由 因为逛街不会遭路人围观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6:29

  刘翔想家了。

  去美国将近两个星期了,刘翔开始想念家乡的菜肴,尤其是妈妈亲手烧的上海本帮菜。“我想家了,想念家乡的菜,这里的吃的真的很简单。”事实上,刘翔去美国已经好几次了,而且之前常年在欧美征战,对于国外的饮食算得上习惯。但是只有身在国外的人才会真正懂得家乡的温馨,妈妈烧的菜,味道才最香。

  在美国的这些天,刘翔恢复得不错,鞋子也经过了改造,更适合他目前的脚型。估计还有一个多星期,刘翔就将返回上海。“到时候就能好好大吃一顿了。”刘翔憧憬着家的温暖。

  当然了,美国也有好的地方,那就是购物。“这里买东西要比国内便宜很多,而且很自由。”这是刘翔喜欢出国的最大原因之一。在国内,刘翔的脸就是名片,跑到哪里都有人追,压根不可能出去逛街、吃饭。在国外,就几乎没人认识他了,于是他乘机好好采购了一把。

  之前每次刘翔出国,都会给父母带些礼物,妈妈是化妆品,爸爸就是皮具什么的。“这里最好的就是买了东西不喜欢还可以无条件退换!”刘翔乐得就像一个孩子。

  还有就是吃甜品了。其实刘翔很喜欢吃甜食和辣的东西,但由于辣的太刺激会引发痘痘,刘翔一直很控制,而甜食也因为要保持体型,减少脂肪含量,所以只能对自己要求严格。不过偶尔,也可以小小放纵一下子。前天晚上,刘翔就突然想吃冰激凌了,于是跑下楼去买,可惜冰激凌店关门了,于是他买了杯星巴克的冰霜。“舒服啊!”刘翔很是享受。

  “刚才下去买东西的时候就我一个人,黑灯瞎火的,走着走着我突然想如果这个时候出现两个人拿着枪抢劫可怎么办呀……”也许是最近心情不错,刘翔的思绪又开始天马行空起来。“那我就妈妈咪呀了。”刘翔开起了玩笑。

  美国有很多黑人,不过说起黑人,刘翔这下联想到了自己,“这里的太阳那叫一个毒啊,太晒了。”为了好好训练和恢复,刘翔每天经受着洛杉矶强烈紫外线的“烘焙”,已经快成一个“黑人”了。这下好了,等下月初刘翔回国,大家可能就认不出他来了。 赵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