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遭巴西横扫获第四 美国五战全胜大奖赛登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30日18:2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晚,经过五天激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圆满落幕。中国女排在收官战中连丢三局以0:3完败给巴西队,三局比分为12:25、16:25和15:25。此役落败后中国队五战两胜三负积6分位列第四,美国队和巴西队分获冠亚军。

  中国队在澳门站比赛中曾经0:3完败巴西且没有给对手造成实质性威胁。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一传完全被巴西队冲垮,导致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战术进攻,再加上主二传魏秋月因伤缺阵,导致中国队的快变战术完全无法实施。

  首局王一梅四号位强攻被对方防死,巴西队首局没有给中国队任何机会,以25:12先下第一局。易地再战,马蕴雯与李娟的双人拦网得分,使得中国队开局5:1领先;但巴西队拦网凶狠,进攻也很犀利,很快巴西队以25:16再下一局。第三局,巴西队开场一直领先,最后时刻凭借塔伊萨的二号位进攻及三号位短平快得分,最终以25:15拿下第三局,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此前,美国女排3:0战胜日本,以五战全胜的成绩获得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 (高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