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2400万欧元加盟米兰 巴萨高价收购损失过半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30日18: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正式完成与伊布拉辛莫维奇的签约工作,瑞典人时隔一年之后重新回到米兰城效力,只不过他的球衣变成了红黑色的米兰间条衫,他和米兰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但在2010-2011赛季他属于巴萨免费租借给米兰,赛季结束后米兰将会正式购买伊布。

  上周二加利亚尼对外宣布伊布谈判开始,随后他飞往西班牙与巴塞罗那方面谈判多日,而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贝鲁斯科尼到达了米兰内洛,这被看作是伊布加盟进入倒计时的标志。就当贝鲁斯科尼在米兰内洛与球队主帅阿莱格里愉快交谈的同时,伊布也出现在了诺坎普球场,随后他在米兰提供的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瑞典人正式成为AC米兰的球员。

  伊布去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巴塞罗那以埃托奥外加4600万欧元的价钱将他招致诺坎普,但加盟梦剧场之后,伊布虽然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却没能帮助巴萨在欧冠上卫冕成功。而对于AC米兰来说,在目睹了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之后,贝鲁斯科尼终于下定决心为球队掏钱买人。 (卞卡)

  伊布转会AC米兰,这标志着巴塞罗那今夏的清洗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在总结巴萨清洗的同时,人们发现一点:红蓝军团这个夏季出售球员不少,比之于签下这些球员时的身价,巴萨净亏损的费用在6300万!

  今年夏季,巴萨出售了亚亚·图雷、伊布、齐格林斯基、亨利、马奎斯五名重将。图雷是唯一一名获得转卖盈利的球员,当年巴萨签下图雷花费1200万欧元,曼城以约3000万欧元将其买走。

  但其他几人,巴萨无不是遭遇巨额亏损。亨利2007年时以折合24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3年后被解约,巴萨难取分文;马奎斯2003年以500万欧元加盟巴萨,也在今年夏季被解约;乌克兰后卫齐格林斯基1年前以2500万欧元加盟巴萨,如今以1500万欧元转会;在伊布身上,巴萨的亏损就更加严重了,伊布的转会费是2400万,而一年之前,巴塞罗那花费了折合6600万欧元的代价,这个亏损额就实在太惊人了。

  而与此相对应的另一个数字更为惊人,那就是巴萨如今的负债已高达5.5亿欧元。人们有理由质疑,背负着巨额亏损,巴萨为何还要制造伊布这样的交易?在签下伊布等人之前,巴萨管理层究竟有没有做过合理的评估?这一切,就如同人见人厌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总能让麾下球员完成惊人转会一样,属于足球世界里的难以被解释的诡异现象。(觉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