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运会滑水比赛四川广东北京选手分享四枚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0日17:18

     新华社济南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 赵仁伟)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滑水比赛暨全国滑水锦标赛30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四个项目的决赛中,四川队夺取两枚金牌,广东队和北京队各获一枚金牌。

    滑水是一项惊险而优美的水上运动,运动员在高速艇的牵引下,脚踏水橇或赤脚,在水面上进行各种高难度动作,被誉为“水上芭蕾”。在女子和男子赤脚滑水的比赛中,四川队综合实力突出,囊括了两个项目的所有奖牌。陶佳、李子钰、冯梅分获女子赤脚冠、亚、季军;田野获得男子比赛金牌,杨刚、黄开勇分列第二、三位。

    在女子回旋比赛中,广东选手秦晓晖发挥出色,以总成绩57分获得冠军,北京队的宋宇菲和蒋慧分获亚军和季军。北京队的舒振益在男子回旋比赛中以巨大优势夺冠,成绩是21.75分,北京队的伦思博获得亚军,广东队的金太阳列第三名。

    水运会滑水比赛将于31日结束。(完)2010/08/30 17: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