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西媒称皇马弃将投拜仁 范德法特否认联系范加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30日22:05

    搜狐体育讯 在西甲首轮比赛中,皇马队中的荷兰中场范德法特无缘比赛大名单,这让人们断定他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伯纳乌球场,而西班牙《马卡报》更是扬言范德法特将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不过这一说法却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

  事实上早在去年,范德法特就被列为球队的清洗热门,只是最后没有合适的买家而留在了皇马,结果这名荷兰国脚屡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但这却并没能改变他的命运,今年夏天,在穆里尼奥来到皇马之后,范德法特依旧不得赏识,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范德法特更是被挡在了18人大名单之外,和他一道落选的还有迪亚拉和德伦特,因此他们三人也被媒体视作是球队的清洗热门。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打算将范德法特以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抛售,但却响应者寥寥,阿森纳只开出了900万欧元求购范德法特,相比之下还是拜仁的1200万欧元报价更有诚意,因此《马卡报》也断言两家俱乐部有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就这笔转会达成一致,而范德法特也将在本周正式披上拜仁战袍。

  不过在接受荷兰《电信报》采访时,范德法特却否认了转会拜仁的说法,“我不知道拜仁是否会收购我,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和范加尔接触过。”范德法特说道。但细心者不难从范德法特的话中看出,他并未将转会拜仁的大门关死,在距离转会窗口还有48个小时不到的情况下,转会市场依旧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