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博洛尼亚首发:准金球领衔 埃托奥配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0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45分,2010-11赛季意甲联赛首轮将迎来压轴大戏,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带着欧洲超级杯失利的阴影开启自己意甲6连冠之旅,奔赴达拉亚球场挑战博洛尼亚。目前双方首发已公布。

  历史上,国米与博洛尼亚共交战过147次,国米71胜33平42负。最近两个赛季,双方四次交手全部以国米取胜告终,上赛季国米做客更是以3-1击败对手。然而国米在最近三个赛季的揭幕战中表现都并不理想,自07-08赛季以来,蓝黑军团连续三个赛季以1-1的比分接连被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和巴里逼平。贝尼特斯能否在球队3天前刚刚经历一场大战(欧洲超级杯)、体能消耗巨大的情况下打破源自于曼奇尼和穆里尼奥的魔咒有待关注。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几乎延续了穆里尼奥时期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除了因伤缺阵的麦孔,其余位置上的人选大多没有变化,埃托奥、斯内德、米利托组成前场三叉戟,担当着破门的重任。而卢西奥与萨穆埃尔则坐镇后防,萨内蒂和齐沃分居左右,唯一的变化是马里加取代了斯坦科维奇首发。博洛尼亚方面,老将迪瓦约领衔首发,鲁宾等新援获得出场机会。

  双方首发

  博洛尼亚(451):1号维维亚诺/16号埃斯波西托、13号波尔塔诺瓦、6号布雷托斯、19号鲁宾/32号卡萨里尼、26号穆丁加伊、12号埃克达尔、8号加里克斯、20号吉梅内斯/9号迪瓦约

  国际米兰(4231):1号塞萨尔/4号萨内蒂、6号卢西奥、25号萨穆埃尔、26号齐沃/17号马里加、19号坎比亚索/9号埃托奥、10号斯内德、27号潘德夫/22号米利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