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武搏会拳击项目比赛昨开始 邹市明七成功力晋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31日00:14
  2010-8-31北京娱乐信报 www.stardaily.com.cn

  本文数字报刊版面

  据新华社电 武搏会拳击项目比赛昨天正式开始,奥运冠军邹市明等4名中国队选手晋级半决赛。

  在46至49公斤级比赛中,奥运冠军邹市明几乎整场都占有绝对优势,前两个回合就以6比0领先。当第三回合的比分定格在13比1、距离结束还有55秒时,裁判中止了比赛,宣布邹市明获胜。

  赛后邹市明表示:“这场比赛我只发挥出六七成的实力。武搏会的比赛气氛非常好,观众在为每个选手加油。现在对于每场比赛,我都会认真对待,为未来的奥运会比赛做好准备。”

  相关

  未婚妻赞他生活有情调

  奥运冠军邹市明昨天晋级半决赛,未婚妻冉莹颖和他的宠物七星龟现身北京奥体中心为他加油。

  冉莹颖说,在自己眼中,邹市明是个非常有情调的男人。据冉莹颖透露,邹市明很热爱生活,平日爱养些花花草草。他们的宠物龟就与邹市明很有眼缘,特别爱“黏”着他玩儿,所以这次也带它来看比赛。

  邹市明也特别宠爱这只七星龟。他比赛刚下场,就迫不及待冲到未婚妻身边,与七星龟亲昵地蹭了蹭鼻子。小龟看到了他,也早就伸长了脖子,两只眼睛不住地盯着他看。

  虽然对于比赛和训练事宜能够侃侃而谈,不过在记者提及未婚妻时,邹市明突然显得很害羞,只会报以灿烂的微笑。而在谈到婚姻大事时,他表示目前还是要以事业为重。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