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抱怨中甲赛程不合理 众国脚缺席仅17人训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1日03:44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为备战中伊热身赛的新一期国足队员在郑州集结。由于本周六还有中甲联赛,上海东亚与广州恒大的国脚不参加郑州集训,届时直接赶赴南京与国足会合。昨晚,国足一位内部人士埋怨道:“中甲比赛与国足比赛冲突,实在是太遗憾,希望足协有关部门今后制定赛程时,尽量与中超一致,这样能避免这种矛盾发生。”

  昨天中午,国脚们陆续赶到郑州。由于大部分队员前一天晚上打了联赛,大家看上去比较疲惫。在酒店安顿下来后,很多队员选择睡上一小觉。昨晚8点,国足首堂训练课在河南建业训练基地内进行。让在场的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到达训练场的队员仅有17名。山东与江苏的国脚缺席可以理解,毕竟他们昨晚还有一场比赛,上周六就打完联赛的中甲国脚没有到场让人不解。经了解,原来考虑到中甲本周六还有一轮联赛,国家队同意上海东亚与广州恒大的国脚不参加在郑州的集训,他们将错过中伊之战。

  昨晚国足该内部人士直言,上海东亚与广州恒大的队员缺席中伊之战确实有些遗憾,更不凑巧的是,本周六两队又是直接碰面,俱乐部不放人也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