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称AC米兰意甲最强 直言巴萨国米已成过去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31日07:41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意甲首轮开始6场角逐,AC米兰主场4∶0完胜意乙冠军莱切。上半时,AC米兰在13分钟内打进3球,帕托梅开二度,蒂亚戈·席尔瓦也有一球进账。下半场,替补因扎吉射中门柱,终场前他将比分锁定为4∶0。

  赛前,当天上午飞抵米兰的伊布在圣西罗举行了球迷见面仪式,贝鲁斯科尼也来到现场,但伊布出场尚待时日。伊布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AC米兰是意甲最强的球队,没有“之一”,他说:“我们是否能够赢得意甲冠军?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的,我确信我们将赢得意甲冠军,而在我们赢得一切冠军之前,我不会离开AC米兰,”伊布特别强调,“我可以确信,我们是意甲最强的球队,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对于比较敏感的关于两个前东家巴萨和国际米兰的问题,伊布也没有回避,他说:“亲吻巴塞罗那的球衣?他们要求我这么做,我就做了。国际米兰的球迷?我在国际米兰有着美好的记忆,但这都是过去了,我还在尤文图斯踢过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