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多人受伤切尔西中后场告急 拜仁悍将或无缘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31日07:49

    搜狐体育讯 用“一个鼻孔出气”来形容切尔西球员并不为过,伴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诸多蓝军骁将竟不约而同地受伤了,伊万诺维奇、特里、兰帕德由于身体原因将错过9月上旬的国家队比赛,这足以令英格兰和塞尔维亚主帅叫苦不迭。

  由于背伤困扰,切尔西的后场大将伊万诺维奇将缺战两到六周的时间,这对塞尔维亚国家队绝对是一个打击。伊万诺维奇参加了本赛季英超的前两轮比赛,然而在切尔西2-0击败斯托克城的第三轮联赛中,他竟然未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一切都是因为背伤惹的祸。塞尔维亚国家队将在9月上旬迎战法罗群岛和斯洛文尼亚,伊万诺维奇高挂免战牌无疑会令球队的后防受到影响。“我会回到贝尔格莱德看望我的队友,但背伤使我无法参加训练和比赛。”谈及自己的状况,伊万诺维奇如是说。蓝军大将的复出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但他至少将阔别球场2周,9月11日切尔西将在英超联赛中客战西汉姆联,4天后安切洛蒂的球队将迎来与日利纳的首场欧冠小组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万诺维奇无缘这两场硬仗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同样面临着人员方面捉襟见肘的烦恼,即将接受腹股沟手术的兰帕德将休养两周时间,他将铁定错过英格兰与保加利亚和瑞士的欧洲杯预选赛,特里也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出战,三狮军团一下失去了两名中后场大将。安切洛蒂同样面临着后防线无人可用的烦恼,特里、伊万诺维奇、博辛瓦、布鲁马等人都上了伤病名单,若不是英超联赛因为国家队比赛日暂时休战,切尔西主帅绝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好在特里的问题并不严重,他有望赶上切尔西与西汉姆联的联赛,蓝军队长若能及时复出,安切洛蒂将服下一颗定心丸。

  此前有媒体曝料称拜仁慕尼黑悍将德米凯利斯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转会切尔西,为引进阿根廷防守型中场,切尔西提出了10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笔转会恐怕要泡汤了。尽管拜仁慕尼黑主帅范加尔已经做好了德米凯利斯走人的准备,但阿根廷人看上去似乎不愿离开德甲好莱坞:“为拜仁慕尼黑踢球是我的荣幸,教练和我进行过交谈,并谈到了他的种种难处,对此我表示理解并愿意接受。”除此之外,德米凯利斯还谈到了切尔西队长特里和英格兰在世界杯期间的风波:“看看吧,特里依然在英格兰和德国的世界杯比赛中出场,如果我是他,一定不会考虑重回国家队。”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切尔西打出了3连胜的完美开局,场场破门业已有4粒联赛进球入账的马卢达绝对是球队的秘密武器。谈及法国中场,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赞不绝口,他直言马卢达已是蓝军最好的球星之一:“他在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相当抢眼,他已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度过了惨淡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后,马卢达非常沮丧,他渴望在另一个战场证明自己,他做到了。我很高兴马卢达能够在英超打出好状态,他把法国队在世界杯上过早被淘汰的愤怒转化成了自己前进的动力,这一点相当好。”切尔西后卫费雷拉已经正式宣布从葡萄牙国家队退役,专心致志为蓝军效力,他也是继德科和西芒之后第三名在南非世界杯后退出葡萄牙队的球员,虽然31岁正是后卫年富力强的时候,不过费雷拉或许认为自己“太老”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