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比卢普斯称险胜为梦九上课 罗斯:令人大开眼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8月31日08:11

视频:罗斯销魂拉杆杜兰特漂移 男篮世锦赛梦九胜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0年男篮世锦赛B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迎战巴西队,最终他们以70-68险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这场比赛是美国队目前所打得最艰难的场比赛,随着巴西队最后一球弹筐而出,美国队才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随着又是一场胜利,但这也是一个警告,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夺冠之路并不是那么顺畅。“今晚的比赛真是令人大开眼界。”罗斯赛后表示。

  全场比赛,杜兰特贡献27分,昌西-比卢普斯拿到15分,美国队取得了三连胜。不过,他们还有更大的目标就是夺得世锦赛的冠军,要知道,自从1994年之后,美国队在世锦赛上就再也没有获得过这项荣誉。

  要想完成这样的目标,并不容易,他们没有科比和勒布朗,梦八的大部分成员都不在。“我们知道,我们的前辈们一直想在这个赛事上获得最高荣誉,我们来这的目的和他们一样。”罗斯继续说道。

  “从上场的形势来看,我早就想到了,这场比赛会纠缠到最后,肯定在最后的两三分钟才能决出胜负,”昌西-比卢普斯说道,“所以我早就让自己做好准备了。我们不仅赢得了比赛,也让这些年轻的球员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场比赛就是最好的一堂课,这其中包括自控力,失误,还有我们一直都在谈论的东西。”

  就目前来说,只要美国队能在对伊朗和突尼斯的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或者巴西再输一场,美国队就能以B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然后进入淘汰赛,他们会于9月6日遭遇A组的第4号种子球队。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