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新援马蒂亚斯成布帅救命稻草 间歇期需证明实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0:16

  尽管在申花队一线阵容中,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老布手中还有邱添一和樊群霄这些“牌”,但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来看,上个月才加盟申花的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无疑才是改善防守质量的唯一指望。

  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马蒂亚斯作为申花主力中卫出战,在他参加的上半场45分钟时间里,虽然有过最初阶段的无所适从,并且几次出现了跟阿里抢在同一个位置上的现象,但是很快,阿根廷人显示出了相当强的适应能力。遗憾的是,在老布看来,短短20几天的时间,还不足以让马蒂亚斯完全恢复到比赛状态。

  沪连之战后,申花队迎来了将近半个月的间歇期,对马蒂亚斯来讲,这也将是他在老布面前证明自己、力争打上主力的最好机会。随着系统的训练,马蒂亚斯初到上海时被人诟病的体重已经有所下降,而他对中超联赛的进一步了解,也可以帮助他更快地融入到新的环境当中。“中超联赛的节奏很快,比赛当中的对抗也很激烈。”这是中超联赛留给马蒂亚斯的初步印象。而随着对申花队友的进一步了解,马蒂亚斯也对中国球员有了新的认识:“申花队中,像姜坤和冯仁亮都是很有特点和实力的球员,我认为他们去阿根廷联赛踢球也不会有任何问题。”而申花方面更关心的,则是马蒂亚斯什么时候能够重拾状态,尽快过了老布这一关。“马蒂亚斯的能力不成问题,关键是要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让老布感觉到,你已经为比赛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