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高层痛斥伊布虚伪 桑普新新人类或投梅阿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31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反骨仔伊布拉希莫维奇从不走寻常路,瑞典神塔转会AC米兰后,他与前东家国际米兰之间的口水战也正式打响。蓝黑军团队长萨内蒂和总经理布兰卡痛斥伊布的转会行径,瑞典人加盟国米的同城对手AC米兰,标志着他完全站到了蓝黑粉丝的对立面。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布兰卡是当年将伊布带到梅阿查球场的主要人物之一,转战国际米兰后,瑞典神塔帮助新东家连续三年赢得联赛冠军。爱之深,责之切,获悉伊布披上AC米兰球衣后,国米队长萨内蒂立刻站出来发话:“我早就知道他会这么做,他就是这种人。”面对前队友的发难,不甘示弱的伊布迅速予以回应:“国际米兰上下都应该感谢我,在我到来之前,你们什么都没有得到。”

  对于伊布的狂妄,连国米总经理布兰卡都看不过了:“他总是热衷于讲同样的话,更难以置信的是一些人还会相信他。我不关心其他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有怎样的运作,现在我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国际米兰身上。”伊布每一次转会后几乎都会攻击自己的前东家并向新东家献媚,对此布兰卡早就习以为常了,可以预见的是,在本赛季意甲第12轮的米兰德比中,伊布一定会成为倍受关注的焦点。

  国际米兰新帅贝尼特斯并没有显示出“新官上任三把火”的高调,他还需要时间树立自己的权威。谈到国际米兰,贝尼特斯表示:“欧洲超级杯的失利令人遗憾,但这对球队来说未尝不是一种动力。我和布兰卡进行了会面,并探讨了国米的情况。每个教练都有自己喜欢的球员,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我需要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当然这些事情主要靠莫拉蒂和布兰卡去搞定,我的任务是率队踢好比赛。”由于转会窗口马上就要关闭,施魏因施泰格和弗兰在今夏很难成为蓝黑球员了,不过桑普多利亚超级新星博利很可能转投梅阿查,布兰卡正在积极运作这次转会,这也可以视为国米对未来的一笔投资。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