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力压梅西比利亚 对手球迷都为他而鼓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1:06

  不像梅西与比利亚那样高调,悄悄地,伊涅斯塔朝着金球奖又迈进了一步。小白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无以伦比,但上赛季因伤病拖了后腿,让他在金球奖竞争中略有些底气不足。但不要紧,还有4个月,伊涅斯塔有足够的时间去改变评委对自己的印象。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世界杯决赛后首次亮相的伊涅斯塔为梅西送上了一次绝妙助攻,本场比赛则更进一步,打进了一粒绝妙进球。

  进球出现在第33分钟,比利亚左路传中,桑坦德后卫与门将的解围不远,皮球恰好飞向埋伏在禁区外的伊涅斯塔脚下,巴萨球员不等皮球落地,直接便是一脚垫射,皮球越过来不及回位的对方门将飞入球门死角。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球员时代同为中场大师的瓜迪奥拉就表示此球难度颇大:“不停球直接射门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尤其是考虑到上赛季他几乎没怎么踢比赛。”

  一个健康的伊涅斯塔对巴萨来说异常重要,在引进了马斯切拉诺之后,瓜迪奥拉将他放在了右边锋位置上,让他与梅西以及比利亚搭档锋线。伊涅斯塔的多面手特性是这一超级三叉戟能够威力四射的关键,无论左中右,伊涅斯塔都能发挥出最高水准。梅西在中路活动时,伊涅斯塔就在右路给予他支持,比利亚来到中路时,伊涅斯塔就扯动到左路,而将右路重新交给梅西。

  在《世界体育报》赛后的球迷打分中,伊涅斯塔力压梅西与比利亚,被评选为全场最佳,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就连桑坦德竞技球迷都被他征服了,第82分钟被阿德里亚诺换下时,全体球迷起立为其鼓掌,这已经不是伊涅斯塔第一次享受这样的待遇,2009年4月,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他同样是接受了对方球迷的鼓掌致敬,那场比赛伊涅斯塔进1球助攻3球,帮助巴萨4比0完胜。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