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必须放下包袱 对手有拉莫斯我们有苏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31日11:38

  中国队要想进16强,本场对波多黎各的比赛至关重要。对此,男篮主帅邓华德说:“他们最近的比赛都看了,在纽约的交手也研究过。算下来,如果赢的话我们的确能出线,但这不能变成球队的压力。整个世锦赛,我们必须明白,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必须要去赢的。”

  邓华德说:“我们会重视这场球,但不意味着结果就是赢。整个过程就是和之前一样,每个环节都做好、打好,然后往下进行,不能有任何压力。”

  对于人员方面是否会有变动,邓华德表示:“每场比赛,我们和对手的阵容都不一样。波多黎各有拉莫斯,我们就有苏伟。昨天我给了苏伟一点时间,让他保持信心,后几场对手大个子多,所以我们要依赖他。”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