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女排两胜三负仅获第四名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31日13:40

  本报讯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29日在宁波北仑落幕。不过在收官战中,中国女排被巴西队以0:3横扫。中国女排五战之后两胜三负积六分位居第四,巴西队则以三胜两负的成绩获得亚军。

  在此前大奖赛澳门站的比赛中,中国队以0:3完败给巴西,而本场比赛如同上次双方碰面的重演。中国队兵败如山倒,一向重视的一传变得脆弱不堪。此外,由于副攻得分机会太少,无法给主攻手更多的支持,中国队的进攻屡屡被巴西队拦下。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排五战全胜积13分时隔九年后再次夺冠。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