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武搏大使领略什刹海 感受京城体育健儿摇篮魅力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孔宁
2010年08月31日14:56
  昨天下午,武搏会形象大使们来到北京什刹海体校,感受了京城地道的体育健儿摇篮的魅力。

  形象大使们在什刹海体校观看了武术、体操、乒乓球、散打、拳击等表演。尤其是武术表演,给大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格努说:“柔术也属于武术格斗之类,中国是武术之乡,若在中国推广柔术非常合适。”

  漂亮的泰拳形象大使帕迪察小姐,曾是泰国小姐,还是世界环球小姐最佳服饰奖获得者。她说:“我要致力于推广泰拳和泰国文化。我自己还练了3年泰拳,武搏会办得很好,感觉这不是武术,而是艺术。”空手道形象大使木嗣男说:“什刹海体校培养了素质较高的体育人才,北京的确是奥运城市,武搏会组织能力非常出色。”J087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