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赛季首秀被弱旅逼平 众大牌球星场上如梦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31日15:19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意大利和欧洲三冠王国际米兰队新赛季伊始连遭挫折,他们今晨以客场0比0被博罗尼亚队逼和开始意甲卫冕之路。

  国际米兰队上周五在欧洲超级杯赛中0比2输给马德里竞技队,他们的意甲首轮比赛延迟到今晨进行。博洛尼亚队高层上周突然决定撤换主教练,让青年队教练担任临时主帅,这令全队陷入一片混乱之中,不过他们今晨比赛中斗志不减。

  国米新帅贝尼特斯依然沿用原主教练穆的原班人马,只是球员状态与穆帅执教时大相径庭,他们整个上半场几乎在梦游,下半场稍有好转,埃托奥有一脚射门击中对方大门横梁弹出。尽管下半场补时达到6分钟,国米依然无法打破僵局。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