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表态严惩成都赛区 谢菲联:愿接受任何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01日00: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日沈阳报道) 8月29日的中甲联赛发生了一幕惨剧,沈阳东进1-1逼平成都谢菲联之后,球队大巴遭到了球迷的围攻,球员冯绍顺的眼睛被散落的玻璃割伤,眼膜受到伤害,视力受损。事后,沈阳东进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今天下午东进俱乐部收到了来自足协的电话,足协表带将会严肃处理成都赛区。

图为冯绍顺完成第一次手术


中甲球迷砸大巴酿悲剧 球员遭袭击面临失明危险

  沈阳东进球员受伤一事发生之后,各方面都在积极行动,事情已经得到了妥善的处理。中国足协31日下午就此事进行了听证,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姚夏参加了听证会,不过具体的处罚并没有正式公开。中国足协表示,“我们将会严肃处理这件事,一定要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与此同时,足协也致电沈阳东进俱乐部,对受伤的冯绍顺表示慰问,并且责成沈阳东进、成都谢菲联以及成都赛季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以及成都赛区也对足协的表态给予回应,谢菲联俱乐部表示:“不管足协做出什么样的处罚,我们都会接受,并且做好相关的安保工作,保证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还特意前往医院,他通过关系找到冯绍顺就诊医院的院长,尽可能的为他创造最好的治疗条件。

  沈阳东进俱乐部对于事情发生后各方面的积极态度表示满意,常务副总孙长龙表示:“事情发生后,成都赛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表现很积极,对此我们表示欣慰,希望事情最终能够有一个圆满的处理结果,我们也对足协的关心表示感谢,我代表冯绍顺以及冯绍顺的家属希望足协能够给他们一个公正的说法。”

  此前有消息说,成都警方已经锁定了伤人凶手,但是沈阳东进以及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都表示没有得到相关的信息,“从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凶手现在还逍遥法外,不过我们相信成都警方的能力,凶手迟早会归案的。”东进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