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马斯切拉诺签约巴萨四年 仍然对利物浦耿耿于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1:43
  本报讯 在马斯切拉诺的说法中,他称自己迎来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天,因为他与巴塞罗那正式签订了四年合同。在西媒报道中,马斯切拉诺是以2100万欧元转会费离开利物浦,转投巴萨,若“马诺”表现好还有300万-4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此外,巴萨还在这份合同中加上了9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上周末利物浦便已经官方公布放行马斯切拉诺,后者随即出现在巴萨俱乐部,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一致,昨日“马诺”再次来到巴萨完成加盟前的最后一道程序,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之后双方在合同上签字。“马斯切拉诺已经于周一下午在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上签字,正式成为巴萨一员。”红蓝军团官网上写道。

  为求加盟巴塞罗那,马斯切拉诺在英超首轮联赛中罢赛,被红军主帅霍奇森批评为“自私自利”,昨日他回应了这个话题,“马诺”说:“上赛季利物浦让阿隆索离开,但却留下了我,我为不能加盟巴萨感到非常失望,当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向你招手你却不能加盟时,那种感觉非常刻骨。贝尼特斯到国米之后评价了我,大家都认为我好像是要去米兰了,但实际上巴萨才是唯一一家拿出行动的球队。”马斯切拉诺祝福利物浦未来好运,但他不想继续讨论红军的话题。

  (郑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