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葬送梦幻开局负波多黎各 小组出线形势严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1日03:16

  本报安卡拉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我选择的12名队员,都是能为国征战的战士。”男篮主帅邓华德以此目标组建了一支队伍。无需动员,男篮队员带着必胜的信心走进“战场”。他们以76比84负于波多黎各,出线前景变得渺茫起来。

  开场前3分半钟,王治郅和易建联打出了前所未有的侵略性进攻,8投7中帮中国队领先10分。

  虽然身处异国,但仍有数十名中国球迷到场助阵。他们与几十名中国记者高唱国歌,男篮队员情绪高涨,33岁的王治郅带领大家打出了梦幻般开局,首节他与阿联组成的内线包办了全部的21分。但随后,波多黎各利用一次暂停掐断了中国队的两个得分点,其他球员又无法站出来,被对手连续打出得分高潮。“当时主要还是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让对方打出了不少快攻。”大郅说。

  带着7分劣势进入下半场,男篮球员脸上写满紧张,有7名球员还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不过,阿联、大郅和孙悦多点开花,场下的队友不停地挥舞着毛巾,为大家加油。但比赛最后阶段,篮板球不力以及失误太多葬送了开始的好局。

  接下来,中国男篮将分别迎战俄罗斯和东道主土耳其,要想晋级16强,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